一般路过百合豚
少女歌剧天下第一

【瑞凯】误判

一个迟到了整整一天的七夕小甜饼(?)本意是想写强强互怼,最后写出来还是少了点感觉……总之食用愉快!
—————
一束锐利的绿光从丛林的枝叶间划过,迅捷而隐秘,没有留下一丝声响。

黑发女孩的脚步顿了顿,星月刃一秒钟的功夫在她背后摆出了防御的阵型。

“上次石板的事还不放过我啊,格瑞大人?”凯莉转过身,望向从林中高处现出身来的格瑞。

对方冷笑了一声,干脆地落在她身前。“这个以后再谈。今天来,是想让你放过金。”

清冽的嗓音倒是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硬,反而多了几丝商讨的意味。

凯莉挑了挑眉。

“有意思,有意思……大赛第二的格瑞这次居然没有兵戎相见,这也太没有威慑力了嘛。”

格瑞握刀的手紧了紧。“离金远点,以后我不会干涉你。之前的事一笔勾销。”

“拜托拜托,本小姐可是星月魔女哎。”凯莉笑得捂着肚子直不起腰,“金是个很有意思的小子,决定了搞他,我就要搞到底。”

顷刻间,散着莹莹绿光的烈斩向上一浮,刀身碎作十几把漫着寒气的匕首,在空中幻化成一片繁复的阵型,直直地向话音落下的方向逼去。

凯莉单手叉着腰,在原地一动不动地看着那片匕首在离她一厘米之时放慢了速度,随即在半空化成虚无的光点。

搞了半天,唬小孩子玩的嘛。

她抬头看了看面不改色的格瑞,暗自觉得好笑。“好啦好啦,人家只是开玩笑的。我说过了,我对金很感兴趣,有点舍不得杀他呢。”

格瑞不回话,深紫色的眸子依旧死死盯着她。

凯莉揪着对方的领子把他推开一点,收起星月刃,“行啦,我保证我会帮助金的。还是不放心的话,你随时都可以来把我杀掉啊。”

格瑞后退了一步,烈斩依然悬在触手可及的空中。“不要让我看到你食言。”

“哎呀哎呀,对女孩子温柔一点,不要那么严肃嘛。你那么护着金,敢在他面前摆这副臭脸吗?整个大赛喜欢你的女孩子掰着指头都数不过来,人家要是看到你对金是什么样子,肯定心都要碎了哦。”

格瑞皱起了眉头。“金是我重要的友人。”

“知道啦知道啦——我是说,除了他的金宝宝,格瑞偶尔也可以关心一下其他东西嘛。”瞟了一眼面色依然冷冰冰的格瑞,凯莉收起了笑容,“你放心,本小姐可不是傻子,保证好好照顾你的小心头肉。”

烈斩的颜色这才逐渐褪下去,消失在空中。格瑞转身背对着凯莉。“没事的话我走了。”

“等一下。”凯莉开口,“你觉得金是个聪明人吗?”

“他在关键时刻比谁都清楚。”

凯莉若有所思地笑了笑。“有道理。果然,格瑞的眼光不会差。”

那我呢……?我算得上你心中的聪明人吗?

“我可以走了吗?”

“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
格瑞的身体僵了僵,随即迈开步子向反方向走去。挥动的衣袖间好像带出了什么东西,轻轻地落在凯莉面前的草地上。

是一个带有金属质感的红色盒子,方方正正,棱角冰冷。

常年和凹凸大赛积分系统做弹药交易的凯莉,对这个东西再熟悉不过了。

她挥手唤出了一颗星镖,斜斜地向盒身一擦,盒子果然丝毫无损,扎了根一般地固定在原来的位置。

果然不会轻易放过我啊……因为对方是金,所以哪怕是一点祸根都不能留下。

她的脑海里已经响起了倒计时滴答滴答的刺耳声音。

刹那间,星月刃的刀锋煞地横上了格瑞的脖颈。

“盒子里面是什么?”

格瑞被迫停下来,依然背对着她。“你觉得呢?”

凯莉飞快地用目光测算了一下他和盒子的距离,“我们俩都会死。”

格瑞终于回过头来。“你在说什么?”

凯莉盯着对面那双毫无波澜的紫色眼睛,突然意识到了什么。

星镖在盒盖闭合处轻轻一翘便使它弹开了。盒里没有计时器,也没有杂乱的引线,只盛开着一支玫粉色的玫瑰花。是她最喜欢的颜色。

“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
两人四目相对。

清冽的嗓音在耳边低低地响起:“七夕快乐。”

星月刃缓缓地移开了。

-END-

凹凸大赛积分系统:回收利用包装盒,怪我咯。

格瑞:本来想和和气气聊聊天顺带表个白的,没想到这个难缠的女人疯狂给自己加戏。

凯莉:你说谁是难缠的女人?

 
评论(2)
热度(9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指陆为马 | Powered by LOFTER